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

生日大板板with陸陸

 

噢噢噢!!!這是2011/10/28的作品唷...根本就很繽紛耶~看看那相片就知道我們一起走過了好多故事對吧!!但真的不只是這些...我們還未完待續!!!

設計概念:
卡片正面(有LULU英文字的那面)本來是想設計成古典黑膠唱片播放器的模樣,因此中間我用兩腳針固定使其可以旋轉,而卡片背面挖了一個小洞(有紅色向左箭頭那邊),則是用來邊旋轉邊看我所寫的隻字片語的特殊設計。
主要材料:
PP瓦楞板(咖啡、黃)+丹迪紙(米黃)+點點紙(粉綠底白點)+亮粉紙(深藍)+紙膠帶+相片
製作心得:
回想起剛進武陵的高一上學期,我們好像就頗熟的耶,不僅生科同組共同拍攝了超反串之"哈利金毛",傳科也同組還爬到樹上拍照呢QQ,還有每次坐遊覽車我倆總不約而同的坐一起,簡直天生一對囉~對於每一場校內外籃球賽都不放過的我們,最經典的,大概就是我們的尖叫功力了吧!!!寫完卡片後,赫然發現我還有好多話想說呢,或許真的是想說的事永遠也說不完吧~尤其好多心裡話,平常要講又覺得太感性,但臨時又寫不出來,矛盾阿~不過,這也是一種必然的感覺吧!

2 則留言:

  1. 真的真的好喜歡你做的卡片!!!
    滿滿的回憶阿!!!
    我們的故事還會繼續下去!!!
    永遠愛妳唷!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!!你的卡片也令我驚艷說...
      真的,Love U Too!!!
      to be continued...

      刪除